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一冰履行诺言男团卫冕 自责鞍马比赛中出现失误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4日13:44  城市快报

  仿佛教科书般标准规范的环上动作,每一次翻转、支撑都苍劲有力,一次完美的腾跃后稳稳地落地,犹如钉子钉在地上丝毫不动。这一刻,陈一冰露出了阳光般灿烂的笑容。昨晚的男团决赛中,最后一项吊环比赛,压轴的陈一冰为中国队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

  听到袁晓超为中国代表团夺得首金的消息后,陈一冰说,一定要在男团决赛中奏响国歌。作为队长的他率领队友们以368.5分高出亚军日本队11分的成绩夺得男团冠军,这一刻,他兑现了自己的诺言。而这枚金牌,也是天津选手在本届亚运会上收获的第一枚金牌。

  获胜的那一刻,中国队的小伙子们换上了一件特别设计的T恤,手拉手绕场向为他们加油助威的观众致谢。陈一冰的人气向来火爆,昨晚他的表现又一次引起“粉丝”的阵阵尖叫,粉丝还特意为他献上了礼物——吉祥物阿翔,并附上了一份小卡片。 

  “这段时间一直都挺疲劳,因为刚参加完世锦赛,那段时间整个人的状态绷得太紧了。人的状态都是有起伏的,不可能一直都处于巅峰,最近身体机能下降了。今天白天一直在补觉,起来洗个澡就来比赛了。”由于状态不太理想,陈一冰在鞍马比赛中出现了失误,仅得到13.700分,这让他很自责。“这个失误不应该,回去肯定要好好总结。”

  记者 苏娅辉(快报广州电)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陈一冰 陈一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