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州亚运会迎来全民微博时代 新浪微博屡创新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4日16:1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广州11月14日电 如果说世界杯带火了微博(http://t.sina.com.cn)。那么广州亚运会将真正迎来全民微博时代,中新微博、新浪微博等屡屡创造新纪录。

  网络数据显示,在亚运热榜版块的热明星一栏中,刘翔、李娜、张远分列前三位,成为最受网民热捧的亚运运动员。

  在不久前结束的南非世界杯上,新浪微博首次披挂上阵,便赢得满堂彩。数据显示,在网民讨论世界杯的所有话题中,网民在新浪微博上所产生的世界杯相关的讨论量一度占据了世界杯相关网络内容量65%以上的份额,接近总量的七成。当时,看电视直播、看视频、织围脖,成为球迷看世界杯的必备“三件套”。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微博 亚运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