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男排亚运首局闪失 主教练周建安称代价很值得

  羊城晚报讯 广州亚运会男排昨天开战。中国男排在亚运会上的第一场比赛就被巴基斯坦吓出一身冷汗,首局就告失利。不过主教练周建安赛后表示,为了能尽快适应比赛氛围,中国队付出一局的代价也值了。

  中巴之战在开赛哨声响起后,巴基斯坦队率先发难,利用中国队拦网数次出现差池的机会,以8比7取得领先。更令人没想到的是,巴基斯坦队在此后的比赛中将这个优势一直保持了下去,并且在首局的最后阶段利用中国队急于扳回比分的心理接连得分,最后以25比20拿下首局。

  不过,中国队很快稳住了阵脚,加上周建安不断调兵遣将,中国队重新掌控了场上局势。巴基斯坦队明显不在状态,很快就以13比25、19比25和15比25败下阵来。

  赛后周建安表示:“队里很多球员都是第一次参加大型综合性运动会,难免会紧张。就连参加过奥运会的焦帅在场上也控制不住。”他同时表示:“付出一局的代价,能让球员们适应比赛也值了。”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亚运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