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杰夺冠陈文斌很激动 透露战术一招击垮金恩国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5日00:41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11月14日,在广东东莞进行的第16届亚运会举重男子62公斤级决赛中,张杰以抓举145公斤、挺举176公斤、总成绩321公斤的成绩获得冠军。对于张杰在该级别上的夺冠,中国举重队总教练陈文斌表示,在我心里这枚金牌是必得的。

  昨天吴景彪的金牌就已让陈文斌教练感到欣慰,但今天的这一枚金牌就使得他“很激动”。当然,陈文斌认为这枚金牌是“必得的。”

  “昨晚我们回去以后开会也开到了一点多,为今天的这场比赛的预案做的很详尽,”陈文斌说,“就为他的策略,我们又反复研究了几次,还是坚持你打你的、我打我的,就是说你朝鲜的抓举好一点,你举你的,我们挺举更强一点,把我的145举出来,我挺举就可以把你搞定,所以说抓举不能落后太多,这个是我们的整体策略。”

  张杰今天的表现也得到了陈文斌教练的肯定,“今天应该说整体上表现的非常不错,虽然前一两把抓举或者挺举都有点紧,就是放不开,动作做不顺,但是后来经过我们给他输导以后、鼓劲以后,他找到感觉了,效果就出来了。”(姚珣)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