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天因坐骑问题无缘亚运会 全力备战伦敦奥运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5日08:15  南方都市报

  记者唐元鹏 一个英俊的小帅哥坐在主席台上认真地看着场中人马共舞,他是华天,中国马术界的“白马王子”,也是中国惟一一个四星级选手。从英国归来的华天因为马匹原因无法参加亚运会,只能成为看台看客。

  这位长期在英国生活训练比赛的选手是中国马术界的王牌,但因为马匹原因却无缘亚运。华天父亲华山向记者解释道:“华天目前有八匹马,但最低的都是四星级,而亚运会马术三项赛是一星级赛事,华天无法用自己的坐骑参赛,所以只能放弃。” 

  华天这位户口在广州三元里的“本土”骑士只能成为看客,对于他来说心中多少有些遗憾,“从化马场与奥运会沙田马场完全是不同的风格,沙田周围都是楼,而从化马场更像马术的环境,这里是纯天然的地区,青山绿水环绕,设施也是一流的,不能在这里比赛是非常遗憾的事。”华天表示,等到三项赛(他的主项)开始的时候,他必定会坐立不安的。

  目前他全力备战2012年伦敦奥运会,准备在奥运会之后才上学读书。目前华天在英国一年的生活训练比赛费用达到50万英镑,华山笑道:“作为父亲为了支持儿子只能努力地挣钱。”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亚运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