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运会宣传大使华天:希望更多人关注马术三项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2日00:11  人民网

  人民网广州11月11日电(记者 张雨)中国马术运动员、亚运会宣传大使华天今天参观了广州马术场,对于不能参加本届亚运会华天表示很无奈,他希望大家能将注意力从乒乓球或篮球转向马术三项赛。

  奥运马术三项赛与亚运三项赛虽有区别,但华天仍对广州亚运会充满期待,他说,奥运三项赛是三星级到四星级的赛事,而亚运会是一星级赛事,但是参加亚运会同样令人兴奋,因为比赛的氛围和压力是一样的。

  因为缺乏适合马匹将华天无法参加三项赛比赛,“我感觉有点奇怪,很奇才,但是我也很享受自己这一不同的角色。”作为广州亚运会形象大使,华天表示仍会出现在赛场,为中国队加油助威。

  “我想让更多中国人的注意力从乒乓球和篮球转向马术三项赛,对此我充满信心。”在盛赞亚运会设施已达到国际水平的同时,华天希望能有更多人关注马术运动。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华天 马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