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媒感慨游泳优势正被蚕食:金牌能否超韩国成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5日09: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日本代表团和日本媒体极为看重的传统优势项目游泳比赛,昨晚零金收场,日本的大型通讯社、体育网站等都在感慨中国游泳日渐强大的同时,心忧优势项目被蚕食将影响整体夺金目标。

  时事通讯社报道说,昨天仅有4块银牌入账,日本游泳队在亚运会上的表现不太令人满意,特别是在一贯的男子优势项目100米蝶泳和50米蛙泳决赛中,包括北岛康介、立石凉的这样世界级名将均被崛起的中国选手所击败,这是令人难以想象的。如果说男子自由泳项目一直不占优势没有拿到金牌还情有可原的话,现在连其他项目也开始逐渐失去了领地。共同通讯社在报道中感慨中国游泳正一步步蚕食日本的传统优势项目,但对于本国女选手们在比赛中的发挥表示了赞扬,称她们“对强大的中国女队构成了威胁”。日本最大的体育网站“体育导航”则对日本代表团能否完成赛前制定的整体夺金目标表示怀疑:游泳表现不佳,对于在金牌总数上战胜韩国获得第二名的目标影响很大,现在看来,已经没有任何理由可以乐观。(来源:北京青年报)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游泳 日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