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本横扫朱世赫金暻娥 女将只睡三小时赢亚运混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5日11: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1月15日,第十六届亚运会乒乓球比赛继续在广州体育馆激战。在上午举行的一场混双1/16决赛中,日本组合松平健太/石川佳纯3比0横扫韩国削球组合朱世赫/金暻娥,强势晋级。继昨晚女团比赛大放异彩后,石川佳纯在混双的比赛中又一次给球迷们带来惊喜。“我本来不太喜欢打削球,没想到今天还是能打这么好,赢下来了!”小妮子赛后一脸灿烂的笑容。

  由于昨晚女团鏖战激战至11点以后,今天的混双比赛又被安排在早上第一轮,而运动员村与广州体育馆有大约一个小时的车程,石川佳纯其实没有得到太多休息的时间。“昨天晚上回去也还很兴奋、睡不着,3点多才睡觉,总共才睡了3个小时……”好不容易结束激烈的比赛之后,石川佳纯的脸上总算露出了一丝倦意,“不过因为昨天打得很好,所以状态延续到今天了,今天也打得很好!”

  回忆起昨晚的那场女团激战,石川佳纯还怀有愧意。“自己打得挺好的,但最后还是输了,对队友有点不好意思。领先的时候自己有点着急,想太多了……不过,本来也没想到自己能打这么好的,之前一直以为是打三号,中间哪一场,所以我准备的都是对李佳薇,结果比赛前一小时教练跟我说让我打第一场和第五场,真的很意外,也很高兴,”石川佳纯说。“昨晚我应该算是超水平发挥吧,估计都有120%了!”

  与石川佳纯一起赢下这场混双比赛的松平健太是她的老搭档了,不过他在昨晚男团比赛中可没有石川那样威武的表现,以0比3输给了一名印度选手。“昨晚回去我好好睡了一觉,因为虽然我输了,但我们队还是赢了,所以我也没有太大的心理包袱,”松平健太说,“这场比赛我们的战术运用的很不错,也发挥了自己速度比较快的优点,就是盯着他们的边角打。毕竟我们已经合作了好几年,所以配合还是挺默契的。”

  (温娜)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朱世赫 金暻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