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俞觉敏:亚运目标夺冠不怕韩国 会给年轻队员机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5日15:35  新民晚报

  第10名,虽然中国女排最终创下了36年来最差战绩,但中国女排上下却并没有丧失信心。用周苏红的话说,中国女排是有实力的,减少伤病,我们会越来越好。

  世锦赛上,韩国队在3比0战胜中国队之后,喊出了要在亚运会上夺冠的口号。对此,俞觉敏说:“都想夺冠,除了韩国队,还包括泰国队。”对此,俞觉敏似乎并不服气:“世锦赛,我们对韩国队是有机会的。相信亚运会上,只要心态放平,中国女排目标还是金牌!”

  输了球,信心不减,关键是中国女排有一批有潜力的年轻人。比如主攻手惠若琪、杨婕,二传沈静思,接应张磊。周苏红表示,年轻队员条件很好,有身高,有力量。对波兰队,16岁的杨婕打满了整个第三局,拿到7分,11次进攻砍下5分,两次发球直接得分。杨婕的出色,使俞觉敏坚定了在亚运会使用新人的决心。他说:“亚运会上,我们会根据不同的对手,派年轻队员上场。”

  今天中国女排从东京直飞广州,将由世锦赛原班人马参加广州亚运会。特派记者李京红(本报东京今日电)

  女排世锦赛决赛战报

  冠亚军决赛

  俄罗斯3比2胜巴西

  争夺第三名比赛

  日本3比2胜美国

  争夺第五名比赛

  意大利3比0胜土耳其

  争夺第七名比赛

  德国3比1胜塞尔维亚

  争夺第九名比赛

  波兰3比0胜中国

  争夺第十一名比赛

  荷兰3比0胜古巴

  

相关专题:2010年世界女排锦标赛专题 |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女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