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子25米手枪速射李越宏夺金 中国斩获四连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5日16: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5日消息,今天射击赛场最后一枚金牌在广州奥体中心射击馆产生,在男子25米手枪速射决赛中,李越宏以782.8环夺得冠军,收获中国射击队本届亚运会的第10枚金牌,这也是中国射击队自1998年曼谷亚运会后连续4届蝉联该项目冠军。

  在进入男子25米手枪速射决赛的6名选手中有3人来自中国,分别是李越宏、张健和丁峰,他们都是首次参加亚运会,决赛共打20枪,决赛成绩与资格赛成绩之和决定最终名次。

  首先进行比赛的两名运动员是韩国选手黄润三和日本选手秋山辉吉,两人表现平平,4组比赛过后,秋山辉吉打出389环,而韩国选手打出397.6环。

  随后进行比赛的是中国选手丁峰和张健,他们在首轮比赛发挥稳定,分别打出50.2环合52.1环,丁峰打出3个10环以上,而张健则打出4个。第二轮,张健出现起伏,仅打出48.8环,此后一轮,丁峰打出50环的成绩,比张健高出0.6环,最后一轮,两人发挥不佳,分别打出46.8环合45.9环。

  最后出场的两名选手是何明成和李越宏,李越宏发挥稳定,第一组5枪共打出50.4环,比何明成多出1.6环,第二组,李越宏打出50.3环,何明成仍未找到状态,49.3环的成绩与李越宏差距达到2.6环,在第三组中,李越宏成绩稍有下降,打出49.1环,但何明成未抓住机会,49.4环基本维持了原有分差。最后一组,李越宏和何明成均打出49.4环。

  综合成绩,李越宏决赛打出399.6环,总成绩以782.8环夺得金牌。何明成以总分779.7环获得亚军,张健以778.2环摘得铜牌。(忽然之间)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李越宏 速射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