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奥理事会主席:亚运在广州举办 是一个成功选择

  羊城晚报讯 14日晚,中国奥委会、广州亚组委在广州花园酒店召开欢迎宴会,宴请亚奥理事会、国际奥委会、各国家和地区奥委会、国际和亚洲单项体育联合会的来宾。

  亚奥理事会主席艾哈迈德·法赫德·萨巴赫亲王高度评价广州亚运会。他说:两天前,我们共同见证了广州亚运会开幕的盛况,这激动人心的时刻将永远成为亚运史上不可磨灭的记忆。现在各项赛事已经上演,我们有理由期待广州亚运会为亚洲带来更多精彩。“过去四年,亚奥理事会一直坚信,第16届亚运会在中国广州举办,是一个成功的选择。”“现在我们已清晰地看到,广州在投入巨大热忱筹办亚运会的同时,城市得到了更大发展,民众的生活质量取得了更大提高。”他认为,通过积极努力,广州亚运会必将成为传播体育精神与推动城市发展的成功范例。

  国家体育总局局长、中国奥委会主席、广州亚组委主席刘鹏也表示,亚运会目前各项竞赛有序展开,羊城处处洋溢着节日气氛。相信本届亚运会必将取得圆满成功,并将在亚运史上留下美好一页。

  广东省委常委、广州市委书记、广州亚组委副主席兼秘书长张广宁,广州市市长万庆良出席宴会。(曾璇 亚组宣)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亚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