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运会门票再增40万张 一票难求冷门项目也脱销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5日16:59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广州11月15日电(新浪华奥广州亚运联合报道组记者 梁晓晨)广州亚运会门票将再增40万张!亚奥理事会(OCA)主席艾哈迈德·法赫德在今天下午举行的媒体发布会上坚定的表示,这一决定旨在为更多的广州市民和热衷亚运的观众能有机会亲临现场观看比赛。

  本届亚运会绝大多数比赛的门票已经售罄,而比赛场内仍然会出现空座的现象,据法赫德解释,除了对外公开销售的门票外,亚运会往往会为赞助商预留部分门票,而这个环节往往就成为了问题的所在,门票的交付疏漏或是赞助商代表的缺席都会导致门票不到位的现象,为了填补这一空缺,40万补充门票将于今天正式发售。

  亚组委方方面为了解决亚运会一票难求和排队买票难的现象,还特别于昨天开始在广东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南广场、番禺广场、宏城广场等3地增设应急预留门票。

  “希望能有更多的门票能进入老百姓的手里,希望能通过此举解决门票紧张的问题,”法赫德补充到,“但事实上,无论是什么类型的运动会,赛场都不会总座无虚席,有些可能会,有些则不会。”

  本次亚运会的开幕式门票销售就出现了极其火爆的情况,原价6800元的开幕式A类票被炒至3万元一张,在销售点卖到脱销。截止到目前为止,亚运会公开销售的总票量超过300万张,前后分三个阶段进行了发售,其中,羽毛球、乒乓球、游泳、体操等热门赛事的门票早早被抢购一空。而进入10月以后,就连一些冷门项目门票也基本售罄。(完)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亚运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