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萍:不知道破记录还有奖 不敢让家人看现场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5日17:03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11月15日,在广州亚运会女子举重53公斤级比赛中,打破了沉寂8年之久的抓举世界纪录,本届亚运会第一个打破世界纪录的选手,中国姑娘李萍做客华奥星空视频访谈,说她的世界纪录,说她的1万美金。

  “我开始时也不知道破记录还有奖,是来广州后看报纸才知道的。”李萍那时心里就埋下了一个愿望,希望能去破记录。其实,抓举是李萍的弱项,她自己从来没有拿到过抓举的世界冠军,这次一下就破了世界纪录,还真是很意外。

  “早就准备去挣这笔钱了?”被主持人调侃的李萍赶紧解释:“没有,没有,我只是希望我能够去破。而且本来是冲着挺举去的,想把自己的纪录提高一公斤,结果失败了”。

  记录破了,1万美元奖金眼看到手,怎么花?李萍表示还没想好,毕竟没真拿到手里,但首先“一定要好好犒赏一下自己”。也会给家人买些礼物,李萍的姐姐和妹妹都到广州来现场看她的比赛了,也要和她们一起庆祝。

  家人来到现场助威,应该对于破记录会增加动力吧,可李萍却说一般不敢让家人看现场的比赛,这样更紧张。“我记得03年城运会的时候那场比赛我姐姐来看,就砸了。”昨晚,李萍根本不知道姐妹坐在哪里,他不敢问,比完赛之后打电话,才知道一条“李萍,为你加油”的横幅是她们举的。

  相信这次在家人面前破记录夺金会让李萍突破这个心里障碍,以后大大方方请家人来看自己夺金。(宁澍)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李萍 举重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