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体操女团十连冠唯江钰源哭成泪人 教练:她有轻伤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5日17:48  法制晚报

  本报讯 三个项目接连失误,江队长哭了。

  昨晚,在亚运城综合体育馆,金牌梦之队中国体操女队在团体比赛中毫无悬念地以234.150的总分把团体金牌收入囊中,和男团一样,女队也顺利完成了十连冠的伟业。

  比赛的结果没有意外,但比赛的过程却出现了波折,队长江钰源连续在三个项目上失误,导致个人总成绩最终只有55.75分,与世锦赛的59.998不可同日而语,几乎无缘个人全能决赛。比赛还没结束,江队长就已经哭成了泪人。

  一上来,江钰源就在高低杠上出现了失误,落地时不稳,身体向前冲了一大步导致双手撑地。

  接下来,队长打头阵比拼平衡木,结果江钰源在做一个后空翻动作落下时,重心不稳从器械上掉了下来。这时候她的情绪已经有些控制不住,眼中的泪水开始打转。

  失误还没有结束,自由操比赛中,在完成一连串空翻落地时,江钰源没有站住,坐到了垫子上。小队长终于忍不住了,一屁股坐在赛场边大哭起来。

  虽然最后一项跳马稳住了情绪,完成得比较利落,但这样的“三连误”让江钰源难以接受,颁奖仪式后走过混合区时甚至与一位相熟的记者相拥而泣,脸上的妆容也被泪水抹花了。

  发布会上,江钰源一直低着头,生怕记者提问,而记者们似乎也形成了无言的默契,把问题都抛向了其他队员,只有最后一个问题和她有关,但记者也明确表示可以让教练回答。

  教练解释道,江钰源的失误是因为到广州后出现了一些轻伤,再加上身体状态不是很好。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亚运 体操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