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大学生休学1年跟随骑行宣传亚运 已走遍21省市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5日18:09  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广州11月15日电 (记者 杨磊 罗丹)提起王卫这个名字,很多人还不熟悉。但是如果你乘坐过广州地铁,就会在亚运宣传片上看到一个骑着单车,带着头盔的年轻人。他就是王卫。为了宣传亚运,他已经带领着他的“齐天下亚运志愿信使单车队”走遍了中国的21个省市。在未来的10年里,他们还将骑遍全球,把中国的文化带给全世界。今天王卫和他的队友杨梓龙来到了人民网《亚运会客厅》。为我们讲述他们骑行途中发生的故事。

  骑行队伍中,有两位女大学生同行。她们为了加入团队,选择了休学一年。说起这件事,王卫表示这正是新时代年轻人完成大学的另类方式。“她们决定加入的时候,学校和她们的父母都不同意。但她们还是坚持到底,最终促成了这件事。骑车环游中国不是人人都有勇气,并且这一次我们宣传亚运的举措得到了政府的支持。我认为这是好事,新时代的年轻人,应该鼓励她们去选择不同的方式完成自己的大学时光。”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亚运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