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运美丽风景线 韩国台球姐妹花同出战引关注(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5日23:39  新浪体育
韩国台球姐妹花韩国台球姐妹花
车佑蓝(后)、车宝蓝(前)车佑蓝(后)、车宝蓝(前)

  新浪体育讯 11月15日,在亚运会台球女子斯诺克6红球1/4决赛中,韩国选手车宝蓝被中国选手毕竹清淘汰,但她还是得到了韩国媒体的关注,原因就是她是与自己的妹妹,名气更大的车佑蓝一同来到广州征战亚运会的。这对韩国台球界的姐妹花也得到了媒体的重点关注。

  车宝蓝出生于1985年12月,随着今天被淘汰出局,她在此次亚运会中的比赛已经结束。而妹妹车佑蓝则比她小两岁,今天在8球和9球两项比赛中战胜了同一位马来西亚选手,将于17日出战这两项比赛的1/8决赛。图为妹妹车佑蓝(黑衣者)今天在观众席观看姐姐车宝蓝的比赛。(KEI)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台球 韩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