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伊日泰锁定亚运男排八强 台港蒙越小组连败垫底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6日21: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6日,2010年广州亚运会男子排球小组赛第四天的比赛争夺继续展开,伊朗和日本在分别战胜印度尼西亚和卡塔尔后,携手中国和泰国提前锁定八强席位,而中华台北、中国香港、蒙古和越南四队小组赛垫底暂无胜绩。

  A组:中华台北2-3惜败巴基斯坦

  休战一天的中华台北男排在A组以局分2-1领先的有利情况下,鏖战1小时48分钟,却被巴基斯坦男排连扳两局最终五局惜败遗憾小组三连败,五局比分是18-25、25-21、25-18、22-25和12-15。这样,三战皆负的中华台北男排和一胜两负的巴基斯坦男排只能争夺第九名至第16名,而目前两战皆胜的中国男排和泰国男排提前锁定八强席位。

  B组:印度3-0轻取越南

  印度男排在B组耗时1小时14分钟,直落三局以3-0轻取越南男排,将胜负场次提升至两胜一负,三局比分是25-20、25-16和25-23;而越南男排则是遭遇小组赛三连败,已经提前无缘八强。明天,两战全胜的韩国男排和一胜一负的哈萨克斯坦男排直接交锋的赛果,将决定着B组八强的出线名额。

  C组:伊朗3-0零封印度尼西亚、沙特3-1小胜蒙古

  虽然印度尼西亚男排在后两局反扑势头凶猛,但是伊朗男排在关键比分的掌控能力方面技高一筹,再度直落三局以3-0零封对手,实现小组赛四连胜锁定C组第一晋级八强;同组的沙特男排力拼四局最终以3-1小胜蒙古男排,四局比分是25-15、22-25、25-19和25-20。明日,蒙古(三战皆负)VS印度尼西亚(一胜两负)和沙特(两胜一负)VS土库曼斯坦(一胜两负)的最终赛果,将确定出剩余的八强名额。

  D组:日本3-0战胜卡塔尔、科威特3-1击败缅甸

  第三局遭遇险境的日本男排最终赢得幸运,同样是以局分3-0击败卡塔尔男排豪取小组赛三连胜,三局比分是25-19、25-15和32-30;同在D组的科威特男排激战四局以3-1击败缅甸男排,四局比分是25-19、25-22、23-25和25-11。这样,日本男排三连胜提前晋级八强,卡塔尔男排和缅甸男排目前的战绩分别是两胜一负和一胜两负,明日两队将与两胜两负的科威特男排争夺八强资格。

  北京时间11月17日,2010年广州亚运会男子排球小组赛将进行最后一个比赛日的激烈较量,14:00蒙古VS印度尼西亚,16:00哈萨克斯坦VS韩国、土库曼斯坦VS沙特,18:00中国VS泰国、卡塔尔VS缅甸,20:00中国香港VS日本。

  (紫薇星)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亚运 男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