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乒球女单李晓霞郭跃均4-0晋级 冯天薇福原爱过关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8日11: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8日消息 今天上午10点,亚运会乒乓球女单十六分之一决赛在广州体育馆打响,我国两位队员李晓霞和郭跃先后战胜各自对手入围16强,头号种子新加坡名将冯天薇、王越古、日本高手福原爱等人也都顺利晋级。

  李晓霞首轮轮空后今早迎来塔吉克斯坦选手赛达理莫娃的挑战,结果实力明显高出几个档次的李晓霞兵不血刃以4比0轻松胜出,四局比分分别是11比1,11比2,11比3和11比3。与李晓霞同在四分之一区的冯天薇,也以4比0胜马尔代夫的莫罕默德。如果李晓霞和冯天薇继续通过此后的八分之一决赛,两人就将在四分之一决赛中正面PK抢夺一个女单四强席位。

  郭跃今早对阵的是老挝选手提帕昆-苏塔马冯,首局郭跃先得一分,对手连下两分反超,但是此后郭跃再没给对手机会,没有任何纠缠郭跃以11比5轻松拿下首局。第二局和第三局郭跃打得对手失去招架之功,两个11比1取胜。第四局,郭跃再接再厉以11比4锁定全场胜利。郭跃下一轮的对手将是韩国削球名将朴美英,后者以4比0轻取黎巴嫩莫姆卓克兰。

  (CAT)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乒乓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