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运今日看点:广州超级女婿亮相 张琳再战朴泰桓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8日11:49  南方都市报

  今日看点

  四年前的多哈亚运会羽毛球男单决赛,林丹负于印尼名将陶菲克,让已收获奥运会、世界杯、世锦赛冠军的他留下“亚运遗憾”。在男子团体赛中接连战胜印尼的陶菲克和韩国的朴成焕后,男单比赛中,林丹又和两人分在了同一半区。今天,林丹亮相男单1/8决赛。对他而言,真正的比赛刚刚开始。

  广州对林丹也有特殊意义。这里是女友谢杏芳的家乡,可谓“主场的主场”。赛前,这位“广州女婿”就大赞广州的观众是最专业、最热情的。此前,林丹的比赛顺风顺水,只在男子团体比赛对阵韩国朴成焕一役中曾失一局,让不少老广稍稍为他捏了把汗。如今,更好看的男单比赛就要上演,个性一向张扬的“超级丹”怎会允许自己重蹈四年前的覆辙?

  今天另一焦点是张琳。他将在1500米自由泳上再次对垒朴泰桓。不过,以张琳本次亚运会的状态,要想在单打独斗中取胜,真的有点难。

  此外,在北京奥运会上折戟的谭雪能否拿下女子佩剑亚运金牌,女足最后一场小组赛能否胜韩国而替中国男足雪耻,都值得一看。

  超级赛程

  ●11月18日 1/8决赛

  ●11月19日 1/4决赛

  ●11月20日 半决赛

  ●11月21日 决赛    亚运会羽毛球男子单打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