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运乒球女单次轮波澜不惊 李晓霞郭跃携手进16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8日12: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8日消息,第16届亚运会乒乓球女子单打结束第二轮的争夺,两位参赛的中国选手李晓霞和郭跃均以4比0轻取各自对手晋级第三轮。冯天薇、王越古、金暻娥、帖雅娜、福原爱等名将也都顺利挺进第三轮。

  李晓霞被分在上半区,她第二轮迎战塔吉克斯坦的赛达里莫娃,李晓霞在场上完全占据主动,她仅用了13分钟就以11比1、11比2、11比3、11比3直落四局淘汰对手。同处上半区的冯天薇、帖雅娜、金暻娥和朝鲜的金仲也都以4比0晋级。日本的平野早矢香则以4比2(11比7、11比5、7比11、11比7、7比11、11比7)战胜印度的古玛勒善。

  在下半区第二轮中,郭跃的对手是老挝的苏塔马冯,郭跃在比赛中同样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她用时15分钟以4比0(11比5、11比1、11比1、11比4)过关。朴美英、姜华珺、福原爱和王越古同样以4比0的比分获胜。

  在第三轮比赛中,李晓霞将对阵泰国的萨维塔布特,郭跃面临恶战遭遇韩国削球手朴美英。上半区的另外几场比赛时冯天薇将对阵中华台北的郑怡静,帖雅娜和平野早矢香交锋,金仲出战金暻娥。而在下半区,王越古迎战朝鲜的金慧星,福原爱对阵中华台北的黄怡桦,姜华珺遭遇马来西亚的马莉薇。

  (Chimera)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李晓霞 郭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