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游泳收官日中国泳将悉数晋级 男50米仰泳日本强势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8日12:2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18日电 亚运会游泳项目今天进行收官日最后五项的较量,上午的预赛中,东道主选手悉数晋级。

  率先进行的男子50米仰泳,程飞轶和张宇出战,两人分别以25秒74和26秒16排在第三和第五。日本的仰泳双冠王入江陵介与100米银牌得主古贺淳也,分别以25秒67和25秒42排在第二和第一。

  女子200米混合泳,此前夺取400米混冠军的14岁小将叶诗文再度出战,2分15秒74预赛第一的成绩轻松晋级,王群2分16秒41紧随其后,中华台北的程琬容列第三。日本的加藤和与藤野舞子,分别列在第五和第七涉险过关。

  男子200米蛙泳,日本的两届奥运冠军北岛康介因肩部不适缺席,中国选手薛瑞鹏以2分15秒20位居第一,谢智2分15秒59排在第四。日本选手富田尚弥位居第五,韩国选手崔圭雄与哈萨克斯坦的波利亚科夫分列第二和第三。

  女子50米蝶泳,此前已经得到100米蝶、200米蝶和4x100米混合泳接力三金的焦刘洋,开始冲击自己本届赛会的第四金,陆滢以26秒52排在第一。100米蝶亚军,新加坡选手陶李与陆滢并列,日本的加藤由加位列第三。

  男子4x100米混合泳接力预赛,由替补阵容何健彬、薛瑞鹏、陈韦伍和史腾飞出战的中国队第二名晋级,由入江陵介、北岛康介、岸田真幸和葛原俊辅四名主力组成的日本队在预赛中位列第一。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