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运林丹陈金2-0横扫晋级8强 李宗伟苦战3局逆转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8日12:12  新浪体育
亚运林丹陈金2-0横扫晋级8强李宗伟苦战3局逆转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8日,2010年广州亚运会羽毛球男单赛事展开1/8淘汰赛的争夺,在男团中夺冠的林丹和陈金出战,结果林丹以21-6/21-13横扫中国香港选手胡贇晋级8强,陈金与韩国人李炫一经过苦战以21-17/21-11胜出。

  林丹是赛会2号种子,这一轮的对手是来自中国香港的胡贇,首局比赛,“广州女婿”林丹进入状态比较快,实力上的优势让他打出连得6分和连得9分的两个高潮,很快取得17比2的领先,或许是不想让比分太难看,胡贇追回了几分,不过林丹还是强势的以21比6拿下第1局。第2局比赛,中国香港选手胡贇一度取得3比1,开局之后也将比分咬得比较紧,在打到7比7之后,林丹开始发威,打出两个连得4分的高潮之后一句将比分拉开取得15比8的领先,对手在局末追回了几分,但是林丹还是以凌厉的攻势以21比13结束比赛。

  3号种子陈金与韩国选手李炫一狭路相逢,08年北京奥运会上陈金曾击败对手获得铜牌。今天比赛第1局开局两人比分咬得很紧,陈金在3比5落后开始打出两个得分小高潮取得10比6的领先,进入中局之后韩国人依然给陈金制造比较大的麻烦,两人的比粉交替领先,陈金在局末拿下关键分以21比17锁定第1局。第2局比分陈金开局很顺利,对手的体能有所下降,陈金取得11比3的大比分领先。李炫一的失误比较多,陈金无论是进攻还是防守都展现了覆盖全场的能力,陈金继续扩大比分,最终以21比11拿下第2局。陈金下一个对手将是中华台北选手周天成。

  赛会头号种子马来西亚选手李宗伟在先丢一局之后后两局横扫,最终以17-21/21-9/21-6淘汰中国选手陈仁杰晋级8强,李宗伟下一个对手将是6号种子泰国人蓬萨纳。此外结束的两场混合双打1/8淘汰赛中,中国选手何汉斌/马晋以15-21/21-18/21-16逆转战胜印度尼西亚组合库尔尼亚万/泽巴迪娅。 

  (馨菲)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林丹 陈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