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朱启南射击场压轴表演 怪风影响发挥射出铜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9日02:50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 辛捷恺)昨日,在第16届亚运会男子50米步枪三姿资格赛中,中国名将朱启南在跪射阶段遭遇困难,以总成绩1161环排名第五晋级决赛,最后靠决赛的稳定发挥,夺得铜牌。韩国队另外两名选手分别夺得金牌和银牌。比赛现场,不断刮起一阵阵怪风,朱启南一度打出了7环的成绩。

  朱启南昨天的资格赛一波三折,在第一项卧射结束后,成绩排名十名左右,但在立姿中他显得技高一筹,打出389环排名直线上升冲到第一位。然而接下来的跪射阶段他再次遭遇困难,在打第一组时连续出现了8和9,他放下枪停下来调整后继续比赛,然而没一会儿又出现了2个7环,前两组的成绩是89环和93环,看起来似乎晋级希望渺茫。

  做了5分钟调整的朱启南在最后两组中,分别打出了98环和99环,最终以总成绩1161环排名第五晋级决赛。赛后朱启南的教练常静春表示,朱启南的跪射是要比立射和卧射差一些,跪射表现不佳是因为没能很好地掌控住风的影响。决赛中,朱启南发挥了站姿的优势,从第五名一直追到第三名,最终夺得铜牌。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