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羽球美女受欢迎度超福原爱 记者:当然选她(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9日02:30  金羊网-新快报
潮田玲子潮田玲子
颇具灵性颇具灵性

  很多中国人了解潮田玲子是因为这次亚运会她成为了日本代表团的旗手,但熟悉羽毛球项目的人都知道在日本队有这样一个长得颇具灵性的美女。

  小学一年级时,她在朋友的邀请下进入日本著名的羽毛球学校——京都俱乐部,开始练习羽毛球。当初只打算随便玩玩的潮田玲子,在学校经受了“魔鬼训练”,她不仅要进行基本功练习,还要跑马拉松等,偷懒被打是经常的事。在她的记忆里,她从没有觉得打羽毛球是一件快乐的事。

  2005年,这对双打组合在印度海德拉巴亚运会上获得了女双银牌,同年获得丹麦公开赛女双冠军;2007年世界锦标赛上获得女双铜牌,同年亚洲锦标赛铜牌。

  “因为在日本,羽毛球近几年很受欢迎,所以羽毛球的球员也很受关注,潮田玲子在日本的人气自然很高。”日本产经新闻的记者如此形容潮田在日本的人气。那究竟是福原爱的人气高还是潮田玲子的人气高,日本记者给出的答案却令人很意外。“当然是潮田玲子!因为大家喜欢福原爱是因为她个人,但是喜欢潮田玲子是因为整个羽毛球项目。”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羽毛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