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射击赛场印度研究生感人事迹 没钱没场地依然练习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9日03:07  金羊网-新快报

  在女子50米步枪三姿比赛中,和易思玲、武柳希等射击明星同场竞技的印度选手拉贾库玛里一点都不起眼。虽然如此,在无钱无场地也无教练的境况下,这位心理学专业研究生依然执着练枪,最终获得赞助,出现在了赛场上。

  子虚言:赛场上,除了奖牌,体育精神更为重要。对于拉贾库玛里而言,书念得好,又能玩转枪把子,莫非这就是传说中的能文能武?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