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州亚运4天抓200黄牛 收缴“黄牛票”1300余张

  本报讯 (记者王鹤 通讯员张雷) 昨日上午,亚组委在亚运主新闻中心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省公安机关在亚运期间的安保工作情况。

  广东省公安厅副厅长何广平介绍,亚运开始以来没有发生任何重大安保问题。

  广州市公安局副局长何靖介绍,广州警方组织专业警力打击非法购买、炒卖亚运门票活动,从14日至17日,共查获196名涉嫌非法倒卖亚运门票的“黄牛党”,收缴1300多张“黄牛票”。

  收缴门票1300多张

  市公安局副局长何靖介绍,目前有“黄牛党”通过反复排队,或者雇请他人反复排队,抢购亚运门票的情况,“黄牛党”买票后直接在场馆周边或售票点周边高价销售。

  从11月14日开始,广州警方组织专门力量,在广州市范围内对非法购买、炒卖亚运门票活动进行专项打击,截至11月17日,共抓获非法购买、炒卖门票的人员196名,缴获亚运会赛事门票1300多张,并对相关人员依法作出行政拘留、刑事拘留和罚款等处理。

  何靖表示,警方还将严搭网络上的炒票行为。

  闭幕式也要空防空管

  省公安厅副厅长何广平介绍,广东规划了105条共800公里的亚运通道及105条备用线路;组建了600多人的消防监督专家进驻各场馆、住地,加强消防监督检查;仅广州市就组织动员80多万社会力量参与社会面防控工作。

  据悉,为确保亚运会闭幕式现场的绝对安全,闭幕式当天主会场上空仍将实施空防空管措施,珠江水域实施安全检查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