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琳获铜赛后强作欢颜 幺正杰盼弟子尽快摆脱低谷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9日10:06  北京日报

  今晚的1500米自由泳比赛,张琳获铜牌,成绩只有15分22秒03,这几乎是他在国际比赛中的最差成绩了。赛后,张琳兴致不高,在新闻发布会上一直低着头。

  一位记者问他:“你总说自己能度过这段低谷,但我们一直看不到你的笑容,你用什么向外界证明你的决心呢?”听完这个问题,张琳愣了一下,有些不知所措,赶紧欠了欠身说:“你的问题很突然。我不知道从我刚才领奖到坐在这里,你是不是一直看着我,我确实笑过啊。”说到这时,他勉强挤出了一丝微笑,“现在你看见我笑了吧。”

  中国游泳队总教练幺正杰表示:“运动员陷入低谷很正常,我希望张琳尽快恢复。去年世锦赛,朴泰桓表现很差,当时有说法认为他要淡出游泳界,后来经过调整和努力不是也上来了吗。”

  本报记者 高炜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张琳 张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