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娃娃音美女助威韩小将 金泽洙叹中国乒乓强大(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9日12:38  新浪体育
娃娃音美女助威娃娃音美女助威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9日,亚运会首场男双半决赛,中国搭档张继科/王皓经历七局苦战,4比3战胜韩国搭档郑荣实/金玟锡。赛后韩国队男乒主教练金泽洙郁闷地说,谁不想战胜中国呢?可是中国队太强大了。

  今天的比赛现场吸引了来自各国的球迷观战,最引人注目是一位韩国的娃娃音美女球迷,身着红衣、带着黑色贝雷帽的韩国美女兴奋地挥舞着韩国国旗,用可爱的娃娃音大声高喊“大韩民国”带领韩国球迷为韩国搭档加油。前两局比赛,中国选手张继科/王皓都轻松以11比4获胜,但是第三局却让郑荣实/金玟锡占得先机,13比11扳回一局。越战越勇的韩国组合第四局和第五局将状态有些游离的张继科/王皓再度斩落。韩国美女球迷的加油声不绝于耳,中国球迷也不时用整齐的“中国队 加油!”对抗。不过接下来的两局依旧成为中国队员的表演时间,张继科/王皓4比3战胜对手获胜。

  韩国队领先时还面露喜色的金泽洙赛后却显得神情沮丧,他说:“我们的队员太年轻,中国队实在太强大。比赛中段我们打得很好,但是中国选手轻松改变了进攻路线和力量后,我们没有办法作出相应的调整来适应。”从当运动员开始,金泽洙就是中国乒乓球的老对手,现在他和刘国梁都身居国家队教练,曾经同台竞技的对手再度成为场下指导队员的对手,金泽洙郁闷地说:“谁不想战胜中国队呢?但是中国队实在太强大了。”

  惟一让金泽洙欣慰的是两名韩国队员都很年轻,18岁的郑荣实和18岁的金玟锡,也许他们还有机会战胜中国男乒,也许是伦敦奥运会,也许是在更远的未来!

  (新浪华奥亚运前方报道组 吕敏)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金泽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