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运小轮车越野赛马丽芸封后 王史提芬男子组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9日13: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9日中午12点50分,2010年广州亚运会在广州自行车轮滑中心结束了小轮车男女越野赛争夺,中国选手马丽芸以36秒662获得女子越野赛冠军,中国香港选手王史提芬以30秒337获得男子越野赛冠军。

  女子组比赛其实只有4位选手参赛,两位来自中国,两位来自日本,但比赛按照通过国际规则还是要比三轮资格赛,马丽芸表现出相当强的实力,三轮资格赛她都拿到了第一,当然以第一身份进入到决赛之中。日本选手三轮郁佳这三轮比赛都获得第二。资格赛里要淘汰一人,日本选手饭端美树第一轮第三,第一轮因跌倒拿到第四,最后一轮还是拿第四,她只能被淘汰出局。

  决赛就是预赛的重演,马丽芸在骑行中的速度就是压过日本选手三轮郁佳一筹,而且中间也没有发生任何事故,最终马丽芸以36秒662获得冠军,三轮以37秒802获得亚军,中国队另一选手岳丛以37秒916获得第三。

  男子组分成两个小组打资格赛,香港著名车手王史提芬在第一小组连获三轮第一,日本车手阪本章史则获得另一小组三轮第一,但从两人的成绩来看,王史提芬优势明显。中国选手朱岩和赵志强发挥正常,也都进入到决赛之中。

  男子组决赛有8人参加,比赛开始后,出发速度极快的王史提芬就冲在了第一,几个空中腾越后他确立了领先优势,快速弯道处也是安全度过,王史提芬最后以30秒337的绝对优势获得冠军,阪本章史以31秒379获得亚军,日本另一选手三瓶将广以31秒466获得第三。中国队的朱岩和赵志阳以32秒467和33秒125的成绩分列第4和第6名。

  (威猛)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