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台球美女收入“冰火两重天” 刘莎莎仅潘晓婷1/5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9日13:45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 台球两大美女潘晓婷和车侑蓝的碰撞甚至在亚运会开幕前就是热炒的话题。18日两人果真在亚运会女子美式9球四分之一决赛中相遇,赛前被热捧亚运会“最美一战”,但比赛现场却观众寥寥,而记者几乎比观众还多。

  当日下午潘晓婷和车侑蓝的中、韩之战,以及晚上另一场美女大战——韩国金佳映和中国的刘莎莎的美式8球决赛也确实吸引了大批记者到场。尤其是摄影记者云集,大都挤到距离潘-车之战最近的角落,“咔嚓”声不断。

  但本来就座位很少的看台仍有大片空座。面积不大的台球馆只有200个左右的座椅,而其中一半又划给了记者和运动队。本以为只剩一百个座位的观众席会爆满,不料竟剩出近一半。晚上的比赛有更多观众赶来,但上座率仍不到八成。

  一名叫李浩的球迷说,虽然知道潘晓婷和车侑蓝的美女名声响亮,他更想看的是丁俊晖的斯诺克比赛。“美式台球我自己也能打,但我打不了斯诺克,我觉得斯诺克才真正是技术和谋略的对决。”

  收入“冰火两重天”

  在许多人的心中,拥有靓丽的外表,有着顶尖球技的台球美女们拿着高薪是理所当然的事。有媒体报道,作为国内后起之秀的付小芳和刘莎莎这两年的年收入已达到了几十万元,而这个收入还只相当于潘晓婷年收入的五分之一。

  然而,同样作为顶尖职业球手的赖慧珊却没有这么幸运,在夺得女子司诺克单打银牌后,她向媒体透露了自己尴尬的生活状况:像她这样的顶尖职业球手,一年的所有收入加起来不超过80万新台币(折合人民币不到15万元),“这在台北连中产都算不上,一般的职业球手,光靠奖金收入是养不活自己的,他们平常还要去一些球馆当教练。” 刘明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台球 美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