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运会首例兴奋剂丑闻 乌兹别克选手被取消资格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9日18:1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广州11月19日电 广州亚运会今天爆出首例兴奋剂丑闻,乌兹别克斯坦男子柔道81公斤级运动员穆米诺夫尿检呈阳性,被剥夺了他此前取得的银牌。

  亚奥理事会叶加森博士19日下午在新闻发布会上发表声明称,穆米诺夫11月14日收集的尿样被查出甲基极安。“上述检测结果已经构成了兴奋剂使用的违规行为,该运动员已经被取消了参赛资格,也被取消了参加以后亚运会比赛的资格,成绩取消,奖牌已经被收回。”

  资料显示,穆米诺夫今年27岁,本届亚运会上,他在男子81公斤公斤柔道比赛中获得银牌。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