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运会跆拳道中国再摘1金 郭耘菲女子67公斤封后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9日18: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9日消息,第16届亚运会跆拳道比赛进入第三天,中国队再次有金牌入帐,郭耘菲在女子67公斤以下级的决赛中以4比2战胜伊朗选手法尔希迪夺取冠军。而黄建南在男子68公斤以下级的比赛中拿到一枚铜牌。

  郭耘菲在2009年世锦赛上只获得第五名,这一次的亚运会她要用冠军来证明自己。这一项目只有八位选手参加,郭耘菲四分之一决赛以6比4战胜了越南的朱黄耀灵。半决赛中她遇到了韩国的姜宝贤,前两回合双方都没有得分,第三回合郭耘菲抓住机会得到3分,她以3比0战胜姜宝贤跻身决赛。决赛郭耘菲遇到伊朗的法尔希迪,首回合两人都没有得分,郭耘菲在第二回合发动攻势,她抓住机会踢中对手头部得到3分取得领先。第三回合郭耘菲又得1分扩大领先,之后有些消极防守的她虽然被罚掉两分,郭耘菲仍以4比2战胜对手夺取金牌。

  在男子68公斤以下级的比赛中,中国选手黄建南一路高歌猛进闯入四强,可惜在半决赛中他以3比8不敌伊朗的穆塔米德无缘决赛,他只能收获一枚铜牌。在该级别的决赛中,穆塔米德以6比4战胜韩国的章世旭夺取冠军。

  今天另外两个级别的比赛中都没有中国选手参加,韩国队夺取这两个级别的冠军。在女子62公斤以下级比赛中,韩国的卢殷实以14比2完胜伊朗的阿塞马尼夺冠;在男子63公斤以下级的比赛中,韩国的李大勋以10比9险胜泰国的汶通夺走金牌。

  (Chimera)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跆拳道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