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丹单打开门红自言全力以赴 不提满贯先吃好睡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0日11:16  上海青年报

  前两轮轮空的林丹终于迎来了自己在单项赛上的首演,他的对手是中国香港选手胡赟。

  这是林丹与胡赟在本届亚运会上的第二次交手,在团体赛中,胡赟一度给林丹带来了不小的麻烦,不过第二次交手,完全适应了的林丹没有再给对手任何机会,毫无悬念地,超级丹就以2比0轻松战胜香港选手胡赟,为自己赢得了开门红,也向自己的“全满贯”梦想又迈进了一步。

  “今天比团体赛还要顺。”林丹对比赛这样评价。接下来,林丹将会面对更强大的对手。

  比赛之后,林丹还在场边遇到了一群特殊的“粉丝”——10多名“红牛羽林争霸挑战赛”的广东籍参赛选手,并且收到了粉丝们为他特制的一条黑底绣着金色红牛标识的毛巾。“继续努力,力争夺冠。”面对粉丝们的鼓励,林丹笑着说:“打到决赛还有三场,每一场都要全力以赴。不过现在这一场打完了就不会去想太多,先吃好睡好再说。”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林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