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潘晓婷:父母到来让我心里踏实 他们是我坚强后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0日17:49  北京晚报

  现场国歌奏响,潘晓婷站在亚运会冠军的领奖台上,全神贯注地注视着国旗缓缓升起,眼中并没有泪光。

  4年前的多哈失利,潘晓婷曾泪洒赛场。本届亚运会1/4决赛逆转击败车侑蓝后,潘晓婷表示,自己就是哭也要等到决赛之后。昨晚,当她终于站上冠军领奖台时,潘晓婷却没有流泪。

  潘晓婷说,在本届亚运会上每次晋级过程都是一波三折,使她身心俱疲,比赛中眼睛干得必须不断滴眼药水,“哪儿还哭得出来啊”。

  昨天的比赛中,潘晓婷一直很严肃,即使是开球,她都要绕着球台左看右看,思索半天,足见对每一杆都很慎重。夺冠之后,潘晓婷终于如释重负,脸上露出了笑容。她来到场边,笑着向看台上的父母招手,并和看台上的队友击掌庆贺。

  赛后,潘晓婷特别感谢了父母。“我是15日开始比赛的,我的父母14日就来了。由于集训,他们已经1个多月没有见到我。这两年我经常出国比赛,父母不方便跟随。这次亚运会在广州举办,父母过来方便多了。他们的到来让我心里特别踏实,他们是我坚强的后盾。”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潘晓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