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女垒兵不血刃胜泰国 主帅直言“保二争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0日22:1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广州11月20日电 9比0兵不血刃战胜泰国,中国女子垒球队预赛已取得两连胜,赛后主帅刘雅明直言,“我们的目标是‘保二争一’,现在还没有遇到真正的考验。”

  继昨天首战轻松战胜菲律宾,中国队今天的对手同样是实力较弱的泰国女垒,比赛中,中国队未遇抵抗,频频上演三振出局,最终轻松以9比0大比分胜出。

  赛后,主教练刘雅明表示,中国队的目标是“保二争一”,“我们现在还没有遇到真正的考验,在这次参加亚运会的六支队伍中,中国队、日本队、中华台北队是属于一个序列的队伍,而日本队将是中国“争一”面临的最大对手。”

  中国队领队杨旭则表示,比赛成绩并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是提供了一个平台,让队员们展示自己,锻炼自己,发挥出自己的水平。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