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国女排遗憾未能再次完胜 队长点失利主因在体能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1日00: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如果第三局拿下比赛,获胜的就是我们,很遗憾最后我们没能获得比赛的胜利。”结束了亚运会女排小组赛与中国队的比赛后,韩国女排主帅朴三龙遗憾地说,“我们失去了场上的专注,恭喜中国队获胜。”

  前两局中国队和韩国队比分交替领先,但是韩国队关键时刻把握机会球的能力和落后时的追分能力都强于中国队,如同世锦赛战胜中国那场比赛的翻版,韩国队2比0领先中国女排。第三局中国队咬住比分,没能让对手轻松拿下,而体力不支的韩国队自身失误大大增加。韩国队队长金莎妮说:“前两局我们打得很好,第三局我们的体力开始下降,这是输球的主要原因。”

  韩国队全场40个主动失误是中国队获胜的原因之一,不过韩国女排主帅朴三龙不愿提及太多,他只是言不由衷地赞中国女排在各个位置上表现出色,拦网、一传和进攻都发挥不错。

  韩国队长金莎妮表示如果能进入决赛,相信韩国队会打得更好。中国女排队长魏秋月也希望中国队能有更好的表现,她说:“今天的胜利不容易,韩国队前两局表现得非常出色,网上进攻和发球给我们造成压力,针对前两局要我们做针对性的总结,希望能打的更好。”

  中国女排和韩国女排极有可能在决赛中再次遭遇,届时谁能抓住对方的弱点,发挥自己的优势,谁就将获得最后的胜利。

  (新浪华奥亚运前方报道组 吕敏)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中国女排征战2010赛季专题 

更多关于 女排 亚运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