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运会男排赛伊韩保持全胜 中国1/4决赛遭遇日本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1日07:26  新华网

  新华网广州11月20日体育电(记者王镜宇、何军) 2010年广州亚运会男排八强排位赛20日落幕,亚洲杯冠军伊朗队和韩国队以全胜成绩进入四分之一决赛,中国队在四分之一决赛中将提前遭遇老对手日本队。

  韩国队在F组的关键之战中以25:23、21:25、25:23和25:22击败日本队,赢得五连胜的同时获得F组头名。

  在F组的另外一场比赛中,印度队3:0零封卡塔尔队。由于此前日本队爆冷负于印度队,最终印度队获得了这个小组的第二名,日本队和卡塔尔队分列第三至四位。

  在争夺E组头名的比赛中,中国队以17:25、19:25和25:27不敌伊朗队。在这场焦点之战中,中国队被伊朗队出色的发球冲垮了,自身的快变战术无从施展。全场比赛,伊朗队总共有9次发球直接得分,而中国队只有3次。

  伊朗队主教练加雷赫拉尔说,这场球伊朗队赢在发球。中国队主教练周建安表示,中国队完全被对手抑制住了。伊朗队以小组第一的身份昂首晋级,四分之一交叉赛的对手将是卡塔尔队。

  在同组的另一场比赛中,泰国队苦战五局险胜沙特队,获得了这个小组的第三名,沙特队名列第四。

  四分之一交叉赛将于21日进行,中国队将迎战日本队,印度队对阵泰国队,韩国队面对沙特队。

  中国队和日本队的比赛将在21日下午两点进行。这场比赛距离中、伊之战只有15个小时,对中国队的体力是个很大的考验。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