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晓欢:亚洲并非无对手 王娜:包揽三金必须的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1日08:19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佛山11月20日电 (记者 康少寒)继昨天夺得双人项目金牌后,北京时间20日晚,中国花游队又将广州亚运会花游集体项目的金牌收入囊中。赛后,中国队教练张晓欢表示,日本仍是中国队最大的对手;另一位教练王娜表示,中国队包揽三金那是必须的。

  王娜:包揽三金必须的

  中国队的集体自由自选表演主题为《滚动》,“常熟世界杯时我们虽然夺得银牌,实现历史性突破,但我们对自己的表现并不是特别满意,因为有两个托举动作出现了小失误。”王娜赛后说。

  “世界杯回来后,我们就难度托举进行了有针对性的训练,出征前成功率已经达到了90%以上。今天队员们发挥得非常出色,最难的团体两周托举也非常成功,我们教练也非常满意。”

  明天花游比赛将进入最后一天的争夺,产生集体组合项目的金牌。能否包揽三金,王娜笑称,“那是必须的,毕竟我们的实力摆在那!”

  张晓欢:日本仍是最大对手

  张晓欢与王娜是搭档,两人于去年底一起上任,共同指导中国花游集体项目。本届亚运会也是两人上任以来第一次以教练员的身份亮相国际综合大赛赛场。张晓欢坦言,指导如此大规模的比赛,心里的确有些紧张,“但经历了常熟世界杯的锻炼,心里多少也有些底了。”

  虽然继多哈之后再次全面战胜对手,张晓欢表示,日本仍然是中国队在今后世界大赛中一个强劲对手。“只是他们这个周期换了很多新人,所以成绩暂时不理想。”张晓欢说,花游在日本已有近百年的历史,而在中国只开展了二十多年,底子肯定不如对手厚实,“所以切不可轻视他们!”(完)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