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河北田径两将即将冲金 若夺得两冠则追平多哈九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1日15:12  石家庄新闻网

  本报广州今晨电(特派记者 常明)今天,河北选手巩立姣和张亚菲粉墨登场,她们将在女子铅球和女子飞碟双多向项目上争夺金牌。若如愿夺两金,河北军团的金牌总数将追平上届多哈亚运会9枚金牌。

  巩立姣今天将亮相广州奥体中心体育场,夺取自己的亚运首金是板上钉钉的事。巩立姣和教练李梅素此前一直在福州训练,由于福州突然降温,巩立姣略显感冒。李梅素称,巩立姣目前状态不错,虽然有些感冒,但依然能投出19米以上的成绩。“拿金牌,没问题!”巩立姣对自己夺冠信心十足:不一定非投过20米,夺金就好。

  40岁的张亚菲可谓老将,2006年多哈亚运会女子飞碟双多向决赛上,邯郸选手张亚菲和队友朱美、王玉锦发挥一般,以总成绩288中摘得团体赛银牌,张亚菲在个人赛中排名第五。今天上午,张亚菲将与李清念、李蕊两位队员一同争夺女子飞碟双多向的个人和团体金牌。对张亚菲而言,夺得团体金牌的可能性更大。

  在2006年多哈亚运会上,我省18名运动员入选中国代表团,共获得9枚金牌、6枚银牌和3枚铜牌。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田径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