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射箭90后超新星获教练95分 祝珊珊:胜机没把握住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1日17: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1月21日,在广州亚运会女子射箭团体比赛的决赛之中,中国女队在决赛之中以连续两个加赛之后,最终惜败于 韩国队,获得了本届亚运会女子射箭团体比赛的银牌。

  在决赛之中,中国队一度有非常好的夺冠机会,在第8轮的比赛之中,只要中国队能够平均打出9环的成绩,就可 以夺冠的好机会下却没有把握机会,被韩国队拖入加赛,在经过两轮加赛之后,韩国队非常神勇的三人同时命中10环,但在最后一轮之中,中国队第二个出场的张云录却只打中了7环,最后中国队败给了韩国队。

  比赛结束之后,中国队的三名女将在接受采访之时表示,虽然有些遗憾,但本次比赛中国队已经打出了自己的水 平与风格,只不过在把握机会的能力还需要进一步提高。

  在本次团体赛之中,中国队第三靶选手祝珊珊发挥了非常高的水平,多次力挽狂澜,赛后祝珊珊说到:这次比赛中国队发挥比较正常,总体来说,我们有机会但是没有把握住,希望能够在今后的比赛之中再接再厉,这次团队比赛我们打出自己的技术风格和水平,相信通过这次亚运会,我感觉韩国射箭界也会对中国有了另外一种看法, 只要我们能打出这种水平,还是有机会战胜韩国队的,我们的欠缺就是把握机会不是特别足。

  值得一提的是,对于祝珊珊在今天的表现,她的教练给打了95分的高分,那么祝珊珊对于自己的表现怎么看呢? 对此,祝珊珊说到:今天团体赛是我们3个人齐心协力取得的结果,我们和教练沟通及时,表现还是不错,我们 都是第一次参加这样的大赛,也都需要进行自我提高。

  在第8轮比赛以及加赛最后一轮之中,中国队出现了微小的失误,对此,另外两名中国选手程明和张云录都表示,今天失利在最后一下没有处理好,但并不是因为压力而影响了发挥,实际上最后一箭之前也没想太多,就想打出自己的技术。(新浪华奥亚运前方联合报道组 于静)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射箭 祝珊珊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