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翔魅力倾倒粉丝:赛场外堵车 他一出场引发疯狂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3日15:34  新民晚报

  尽管只是110米栏预赛。但刘翔的到来,还是让广州奥体中心赛场有了不少变化。

  距离开赛还有一个多小时,广州奥体外围已经堵得水泄不通。出租车蜗牛似慢慢挪着,司机苦笑叹道,这景象以前从未出现过,“刘翔魅力真大……”奥林匹克中心场外,路两边站着黑压压的人群,他们都是为票忙碌的人——有贩票的,更多的是希望买到票。一位从肇庆驱车来的小伙还大叫:谁有票,我高价买啊!

  媒体班车早就已经人满为患,不少晚到的记者甚至要坐在过道上。几位老记在窃窃私语:“之前有张琳的游泳比赛,采访的记者都不到今天的三分之一,看来还是刘翔火啊!”

  栏架推进场要欢呼,运动员出现要欢呼,转播屏幕上只要出现刘翔的一点影子,都能让整个体育场为之沸腾。现场介绍到第四道刘翔,观众们疯狂回应,现场解说只好提醒:“请保持安静。”例行的队员介绍到刘翔这里戛然而止。可大家谁也没觉得有什么不妥,都来看刘翔的,其他选手是谁,不重要。

  运动员检入口外,密密麻麻簇拥着的都是志愿者,刘翔的一个闪现,就能收获一片惊叫。

  特派记者 厉苒苒    

  (本报广州今日电)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刘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