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翔冲击亚运会三连冠 计划拿出特殊庆祝动作

  本报讯(成都晚报记者 周维)以预赛第一的成绩闯进男子110米栏决赛后,刘翔将在今日亮相决赛赛场。对于刘翔而言,这枚亚运金牌似乎势在必得,他能否实现赛前承诺跑进13秒20的目标呢?如果能再次夺冠,刘翔将成就男子110米栏的三连冠佳绩。

  此外据刘翔的父母透露,刘翔正在计划决赛后拿出一个特殊的庆祝动作,“他告诉我们这个动作主要是为上海高楼着火事件的受害者祈福,对于他的这份心,我们非常理解,也很支持他。具体的动作是什么,我们也不是特别清楚。” 刘翔的爸爸说。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刘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