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敏霞:学习郭晶晶精神 努力做到最好起带头作用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4日17:30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广州11月24日电 (记者 康少寒)广州亚运会跳水比赛今天下午决出女子1米板金牌,中国名将吴敏霞技压群芳,以总分326.15分成功卫冕。吴敏霞赛后表示:走自己的路,不管郭晶晶回来与否自己都会努力训练。

  这是25岁的吴敏霞连续第三次参加亚运会,2002年釜山亚运会,刚刚出道的她拿到女子3米板双人冠军、单人亚军;2006年多哈亚运会,又收获1米板和3米板两枚金牌。截止今天下午,她在亚运会上获得的奖牌总数已经与郭晶晶持平。

  “一直以来,我都在走自己的路,从来不关心别人取得的成绩。对我来说,郭姐他们都是前辈,是我们学习的榜样。他们的成绩都是用汗水换来的,他们的精神是值得我们学习的。”谈到“吴敏霞时代”是否到来这一敏感话题,吴敏霞如此回答。

  去年全运会之后,郭晶晶一直处于隐退状态。作为目前中国女队年龄最大的队员,吴敏霞表示,自己不管在日常生活还是训练中都会力争做到最好,起带头作用。“做自己该做的,让小队员看到我以后也会不断去努力。”

  “郭姐回来我们高兴,不回来我们也会努力去训练。”吴敏霞强调说。(完)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吴敏霞 郭晶晶精神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