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翔让现场解说忘情欢呼:你是天神 顶天立地男儿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4日20:04  新浪体育
刘翔表现似天神刘翔表现似天神

  新浪体育讯 “刘翔,你是天神!史冬鹏,你是我们的骄傲!” 11月24日晚,刘翔在广州亚运会男子110米栏决赛成功夺冠,实现了亚运会了三连冠霸业,广州奥体中心体育场的解说如此大声地喊到。

  今晚,刘翔一路领先,携手史冬鹏包揽了广州亚运会男子110米栏的冠亚。在刘翔夺冠后,现场解说激动呐喊,在吟诵了一首诗后,看着刘翔与史冬鹏一同身披国旗庆祝,现场解说更为激动地说:“刘翔,你是天神!史冬鹏,你是我们的骄傲!”片刻休息后,现场解说又鼓舞全场观众:“让我们把最热烈的掌声送给英雄的刘翔和史冬鹏!”

  激情过后,现场解说再一次吟诗抒发感慨:“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地势坤,君子以厚德载物。刘翔,史冬鹏,你们是顶天立地的好男儿!”

  (新浪华奥广州亚运会联合报道组 李楠)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刘翔 田径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