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朗男篮胜约旦晋级四强 内线猛将砍下15分15篮板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4日21: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4日,广州亚运会男子篮球四分之一决赛,伊朗与约旦之间展开争夺。经过四节比拼,伊朗如愿以67-43战胜对手,晋级四强。

  此役,伊朗队三人得分上双,其中伊斯拉米17分5板,卡姆兰妮16分,卡尔杜斯特普斯廷萨拉伊15分15板;而约旦队只有阿布库拉1人得分上双,他夺得了11分8板。

  首节比赛,双方争夺非常激烈,5分钟过后,双方打成8-6。此后伊斯拉米外线发威,帮助伊朗队打成12-5。首节比赛结束,伊朗队以20-11领先对手9分进入次节。 次节再战,伊朗开场就打了对手6-2的进攻小高潮,紧接着约旦队三分还以颜色。此后双方进攻陷入僵持,上半场战罢,伊朗将比分变成32-17。

  下半场易边再战,面对实力高出一筹的伊朗队,约旦队毫不示弱,争夺十分激烈,双方各得5分,战成37-22。5分钟战罢,伊朗队39-24继续领先。第三节战罢,伊朗队48-33继续领先进入末节。末节再战,伊朗队充分发挥了内线优势,前五分钟就以56-39领先,最终伊朗队以67-43毫无悬念地战胜了约旦队,晋级四强。(苦文)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