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史冬鹏调侃比刘翔帅一点 没有飞人我会跑得更快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4日20:48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广州11月24日电(记者 李旭)亚运会男子110米栏决赛尘埃落定,刘翔打破赛会纪录的13秒09夺冠。史冬鹏获得银牌,13秒38的成绩也是他的赛季最佳,“如果没有刘翔,我肯定能够跑得更快一些。”

  史冬鹏,被认为是刘翔三连冠道路上的最大障碍。不过在,22日的预赛中,史冬鹏在第二组出场,以13.89秒获得第二。大史表示,起跑、技术等各个技术环节也难以让他满意。

  今晚的决赛,史冬鹏在第四道,刘翔在第六道。刘翔从起跑到栏间的几乎所有环节都表现得非常好,这也让史冬鹏“无机可乘”。最终,刘翔以13.09秒获得金牌,史冬鹏以13.38秒获得银牌。四年前,史冬鹏在多哈亚运会也是银牌得主。

  史冬鹏在决赛跑出13.38秒,这是他今年最好成绩。他这样评价自己的表现:“我感觉不错,(成绩)比预赛好。预赛时因为起跑有差错,有些着急。(能跑出好成绩)谢谢所有鼓励我的人!”当被问起是不是由于刘翔在前面领跑才使他有这个成绩时,史冬鹏故作认真地说:“如果没有他在,我会跑得更快。”

  跨过终点后,史冬鹏和刘翔一起脱下战袍,身披国旗绕场向观众致意。当来到混合采访区时,史冬鹏已经换上了刘翔今天比赛前穿的那款T恤。指着飞人的头像,史冬鹏笑着说:“刚把背心扔掉了,才穿上这个,我可比头像帅一点。”

  史冬鹏与刘翔的相识从2001年就开始了,十年时间,两人从对手变成了队友更成为了兄弟。赛场上,两人是无可回避的对手,在场下,两人则是一张床上睡觉的兄弟。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刘翔 史冬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