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翔复制04经典领奖 耍顽皮假装要将金牌甩上看台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4日20:46  新浪体育
赛场上的王者赛场上的王者
刘翔假装要将金牌甩上看台刘翔假装要将金牌甩上看台

  新浪体育讯 双脚一跃跳上领奖台;仪式结束后把鲜花扔给观众,还让季军朴泰映也把鲜花扔给观众;假装做出扔奖牌的动作。毫无疑问,能在夺冠后如此搏人眼球,显露顽皮本色的,只有刘翔。

  11月24日,广州亚运会最重头的男子110米栏决赛上演,刘翔以13秒09的成绩摘金实现了三连冠,并打破了赛会纪录。在领奖仪式上,刘翔高举双臂摇摆着走了出来。站在领奖台前,刘翔开心地与史冬鹏聊着什么,还不时地与韩国季军朴泰映说着什么。

  在朴泰映与史冬鹏先后上台领奖后,轮到刘翔时,中国飞人复制了2004年雅典奥运会夺冠,一跃跳上领奖台的一幕。随后的升国旗奏国歌时,刘翔双手紧握鲜花,并把鲜花放在胸前。第三次登上亚运会的领奖台,刘翔全程跟唱国歌,平静的表情下难掩一颗激动的心。

  颁奖仪式结束后,走下领奖台的刘翔第一时间把鲜花扔给了距离最近的观众,史冬鹏紧随其后抛了鲜花。此时,刘翔走到季军朴泰映身旁,拍拍他的肩膀,示意他把鲜花也送给观众。朴泰映于是听话地把手中的鲜花也抛给观众。然而刘翔的顽皮并未结束,还随后假装做出扔奖牌的动作,引起一阵惊声尖叫。

  走出赛场时,刘翔主动与看台上的一位小朋友握了握手,这一动作招致了更多粉丝地涌来。刘翔很配合地与粉丝一一握手,直到保安人员上前拉走飞人。

  (新浪华奥广州亚运会联合报道组 李楠)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刘翔 亚运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