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史冬鹏笑称比刘翔帅一点:今天没他我还能更快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4日21: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1月24日,史冬鹏紧随刘翔之后,摘得了广州亚运会男子110米栏的银牌。赛后史冬鹏也罕见地耍起宝来,在回答记者提问时多次显示出幽默的天赋,并开玩笑地说“如果刘翔今天不比的话,我可能还要快一点。”

  在今天的比赛中,史冬鹏位列第四跑道,未能与刘翔紧临并肩作战。不过在比赛中,史冬鹏力压旁边的韩国选手朴泰映,紧随刘翔以13秒38的成绩摘银。赛后,史冬鹏直言对成绩满意:“这个成绩(13秒38)很好,提高了我今年的最好成绩,还是比较满意的。”

  那么今天的个人赛季最好成绩,是不是因为刘翔在前面带的好呢?听到这个问题,史冬鹏开玩笑地说:“并不是他带得好,如果他今天不比的话,可能还要快一点。”说完这句话史冬鹏自己也哈哈大笑了。

  另一个有意思的细节是,在今天比赛前,刘翔和史冬鹏穿着同一件T恤走进赛场,而T恤上印有同样的图案和名字,那就是“LX刘翔”。为什么史冬鹏要穿印有刘翔名字的衣服呢?“因为我把自己的背心扔了,我有一件比现在这件大一点的T恤。”史冬鹏解释到。

  那么那件T恤上,印的是史冬鹏自己的头像吗?史冬鹏再展幽默,他指指刘翔的头像说:“比现在这个头像要帅一点。”

  (新浪华奥广州亚运会联合报道组 李楠、杨旻)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刘翔 亚运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