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理疗师艾迪解密飞人状态:他本可跑进13秒05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5日03:24  北国网-半岛晨报

  刘翔从混合采访区走出来时,拥抱了一个老外。在这个万众瞩目的时刻被刘翔抱了一下,这个老外是什么人啊?

  当别人都追随刘翔时,记者冲下去采访了这个幸运的老外,原来他是刘翔的美国理疗师艾迪。艾迪说:“别人都被刘翔跑到13秒09所震惊,但是我告诉你,这其实不是他最好成绩,我预测他能跑到13秒05,我赛前对他说‘如果你跑到13秒05我就剃光胡子’,但是他没有,所以我还要留着,一直到他跑到13秒05为止。 ”刘翔能跑到13秒05吗?“当然,”艾迪肯定地说,“等到世锦赛,他可以恢复到他的巅峰状态! ”艾迪用什么方法让飞人恢复如初了呢?艾迪说:“用西式的激光冷疗与冷冻技术,这是一个微调过程,调到现在他能跑到13秒10以内,继续调,他会更快! ”

  晨报广州11月24日电 特派记者韦伯宁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刘翔 理疗师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