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距离出场两小时就座无虚席 刘翔豪取三连冠无悬念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5日09:16  北京日报

  本报广州24日电(记者高炜)今晚,本届亚运最受关注的一场对决在广东奥林匹克中心体育场上演,在现场8万名观众的注视下,中国跨栏名将刘翔在男子110米栏决赛中以13秒09的成绩率先冲过终点,成为惟一连续第3次获得亚运该项金牌的选手。

  今天下午,距离刘翔出场还有两个小时,体育场的看台上就座无虚席。

  19时40分,身着一身红色运动服的刘翔和其他7名选手走入赛场。看台上立刻欢呼声雷动。19时50分,发令枪响,刘翔的起跑反应时第2快。前3栏,刘翔与两个对手齐头并进。攻第4个栏时,刘翔已稍稍领先。赛程过半时,刘翔依靠出色的途中跑确立了绝对优势,并第一个冲过终点线。

  现场气氛达到高潮,刘翔与史冬鹏一起手举国旗,绕场向观众致意。中途,他俩脱掉运动背心,扔到了看台上。  

  史冬鹏获银牌,同时创13秒38的今年个人最好成绩。韩国老将朴泰硬13秒48列第3。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刘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